苒漓

我是一只并不稀有的德云谦友...还是一只烂大街的鸽子...

Part 2

现在我在听薛老师的live……

我跟你讲……

在我心目中能打败薛老师歌曲的(我是指情感上)……

对我来说真的只有他的live……


跟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,从刚开始的冷静深沉,到高潮的情感迸发,一点一点到结尾的隐忍……

微红的眼角,不时含泪的眼眶……

无不在昭示这个人在感情中的用情至深和心中的伤疤……


哎……

薛老师是个很注重感情的人……

但他同样因情所伤……




推荐一下薛老师的《遗憾》《忘记你我做不到》《暧昧》《天后》《说谎》的live……

超级深情!!!

超级好听!!!

(疯狂暗示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