苒漓

我是一只并不稀有的德云谦友...还是一只烂大街的鸽子...

留灯

雪糕永远是我的心头宝啊……


猛然想起来好久以前……

薛老师说过自己那段时间特别忙……

然后我就寻思啊……

深更半夜回家的时候自己一个人会不会超级孤单……

越想越难受……

对我就是个抖M……

然后我就开始想着怎么弥补一下薛老师……

嗯……金屋藏娇就不错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工作累得要死。

薛之谦在内心吐槽自己是不是想红想疯了。

这一年以来,自己每天休息的时间几乎凑不够6个小时,接的节目让他走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,但是做的音乐仍然一丝不苟,好评连连。

憋不出词的时候就看看谦友的私信,一字一句都是在表达对自己的感情。

“哥哥不要累坏啦,身体最重要嗷!”

“哥哥,新歌我们不急的,你也别太急哈,慢工出细活,信你♡”

“哥哥最近干嘛不发长微博啦?累啦?照顾好自己哦!”

“哥哥,新歌真的特别好听!单曲循环!!!”

“哥哥……”

出现次数最多的话就是……

“照顾好自己”和“我喜欢你”了……


有些疲惫的他嘴角也扬起了好看的弧度。


“哎……”

他叹了一口气又从沙发上站起来,身了个懒腰。

“明年……放松放松吧……多写点段子……”


离开录音棚,将近除夕,路旁都是装饰的灯笼,家家户户灯火通明。

他搓了搓手,哈了一口气,将风衣搂的更紧一点,走向最后一个十字路口。


“喂,鸣鸣?”

薛之谦接通了电话。

“你不是说明年安排休息嘛,这边弄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专辑您还是要继续做哈,综艺这边少了很多了,明年大概可以休息几个月呢。”

“好,谢啦。”

“对了老板,小鑫她问今年过年我们两个谁陪你回家呢。”

“石头剪刀布吧,你们年年不都是这么说?”

“不是……小鑫她次次都输……”

“噗……我还以为她喜欢我呢年年陪我回去,我爸都说这孩子不错。那今年就你陪我回了哈?”

“哎呦老板你怎么没听懂呢,小鑫那意思是我们两个今年都不陪你回了,让你去陪你老婆!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我告诉你们两个,不负责任的哦!扣工资的!”

“薛老板您先担心您自己吧。”


电话挂了。


薛之谦一个人站在冷风中等红绿灯,不禁觉得自己晚节不保的凄凉。




家楼下就看到了仍然亮着的灯,薛之谦叹了口气,语气无奈但是嘴角和月亮肩并肩地道:“难得有人给我留灯啊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就是人家夫妻之间的事了我也不好参和哈……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……

好沙雕……

中间的“薛老板”我个人特别萌这个称呼不知道为啥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